懷念鄒昌富傳道



親愛的同工鄒昌富傳道(啞歌),於20171018日已安息主懷,鄒傳道的離世正如他所創作的經文詩歌【萬物的結局近了】,提醒著我們要「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」。有一天當我們離世見到親愛的主耶穌的時候,你最希望天父對你所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?或許每個人的答案都有所不同,但是我最渴望的就是主對我說:「好!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,你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」(太二十五21

萬物的結局近了
所以我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
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
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
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
我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
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
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
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


我們親愛鄒昌富(啞歌)傳道生命的樂章已劃下休止符,他的肉體睡了,當他醒來時,不是在地上的國度,而是在天上的國度,到他最喜樂的 神那裡,享受父家的快樂、繼續彈琴敬拜 神。

20171029日上午十一時,鄒哥穿著他喜愛的中山裝,如嬰孩睡了一般,躺在白色的棺木裡,棺蓋上貼著「耶穌與門徒最後晚餐」的照片,能在天上與主同坐筵席,這是何等榮耀!

入殮、火化禮拜,我選了三首他自己創作的詩歌:【到神的祭壇】、【到父面前】、【仰望】,鄒哥的妻子、兒女、媳婦,還有鄒哥未信主的家人,在All in One家教會同工的陪伴下送他最後一程。我沒有想過有一天是由我來主持鄒哥的入殮禮拜,內心十分感觸。雖然我們萬般不捨,但將來有一天,我們必在天上相見!※文//彭月枝




220171029日鄒昌富傳道追思音樂會順利結束,約有300位來賓參加。鄒傳道軍中同袍有至少五十位來參加,也有許多過去教過的學生來參加,這一場音樂追思禮拜是對上帝的敬拜、也是福音聚會,我們不高舉人,只稱頌鄒哥所敬拜的上帝。

All in One樂團解散近十年之後,因為鄒哥的追思會再次聚集起來,在忙碌的教會事奉及職場工作中,大家仍抽出三個小時團練,默契仍在,謝謝團員們為了福音的緣故,不辭辛勞付上代價練習,願上帝記念。

追思音樂會中,新竹市風愛社贈送每一位與會來賓一本《傳愛家書~因為愛,所以有備》。鄒哥的離去讓家人及親友措手不及,面對生命的終點,希望我們能夠及早作好規劃,並留下愛與祝福給家人,讓自己的生死大事能在平靜、平安與平和中,安然渡過,與所愛的家人有機會好好說再見,並留下美好的見證、減少遺憾。

鄒哥創作的經文詩歌【萬物的結局近了】,提醒著我們要「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」。我們不只要在恩賜上作好管家,也要在上帝所賜的生命、身體、時間、家庭、婚姻、工作、人際關係……上,做一個好管家,有一天當我離世見到親愛的主耶穌的時候,你最希望祂對你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?或許每個人的答案都有所不同,但是我最渴望的就是主對我說:「好!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,你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」(太二十五21※文//彭月枝





【到神的祭壇】
我就走到 神的祭壇,到我最喜樂的 神那裡,
神阿、我的 神,我要彈琴稱讚祢,
神阿、我的 神,我要彈琴稱讚祢。
我的心哪!你為何憂悶?
為何在我 在我裡面裡面煩躁?
 應當仰望 神,因我還要稱讚祂,
祂是我臉上的光榮,是我的 神。

【到父面前】
是何等的全能!又是何等的應許!
靠主你我可以來到父的面前。
是何等的代價!又是何等的恩典!
靠主你我可以不再有奴僕的心。
當以感謝獻上為祭,坦然無懼來榮耀祂名,
當以兒子的心歡呼稱頌敬拜!
奉主的名靠主寶血,放下各樣的纏累重擔,
單單仰望天父阿爸!祂是真神,主耶和華!

【仰望】
耶穌曾經親口說:凡勞苦單重擔的人,
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耶穌曾經親口說: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
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那人是否就是你?正背負重擔難以解脫?
人的盡頭恰似神的起頭,你願否就在這時候,
抬頭仰望主耶穌,將重擔憂慮交託給祂?
穿透烏雲走出流淚谷,能忘記背後努力前頭!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